品牌: buty shop 
品名: 溫和去角質凝膠
價格: 210ml/$369
膚質:敏感性
評價幾顆星:★★★★★


會去買是因為當初路上拿到試用包
以前去角質產品都是含有顆粒狀的
我有用過含有顆粒的
那種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刺激
常常去完臉都會紅腫
或著在按摩的時候就會刺痛了
所以這個凝膠狀的很適合我
它們家這罐產品很特別
是要洗完臉後
手跟臉都要擦乾要很乾一點水都不行
然後再幾一些膠出來按摩
他們的產品擠出來有點 溼溼的
然後在乾躁的臉上按摩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按摩個三分鐘後
就會開始有很多削削跑出來
很多人都會說是那膠自己本來搓乾就會有削削
後來找資料說 可以在玻璃上面試試看
如果搓不出削削才是真的好的去角質產品(因為玻璃沒有角質)
我就真的拿一些到玻璃上試
真的還是水水的 沒有搓出任何東西
只有在臉上有角質的地方才搓的出削削
所以我就跟相信這瓶了
而且很大一罐 用量還滿省的
一罐可以用到快一年吧
有的時候我還很浪費拿來去手部的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