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資生堂
品名: TISS深層卸妝油
價格: 230ml /350元
膚質: 敏感性
評價幾顆星:★★★


這瓶是我最一開始使用的卸妝油
是看網友推薦的
我兩罐都用過
黃色跟藍色的
黃色罐裝的是一般傳統卸妝油
需要手乾的時候先按摩用在加水乳化
藍色罐裝的是乾濕兩用 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
藍色這罐還有淡淡的葡萄柚清香
雖然標榜著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
可是還滿不習慣的 總覺得沒卸乾淨
之前有聽網友說有些人用了TISS
會長痘痘之類的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這個困擾
但我的粉刺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TISS的原因了
後來看到報導說
使用礦物油成分的卸妝油
容易導致肌膚長粉刺痘痘
這罐用完後
我就沒在使用了
後來我都用旁氏深層卸妝油
或芳珂卸妝油
這兩罐是我用過覺得很棒的卸妝油
也注意到它們是用植物油做成的卸妝油
可以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