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AYURA
品名:舒敏活感平衡液
價格: 1300/125ML
膚質: 敏感性
評價幾顆星:★★★★★

大約在三年前看到雜誌上介紹的
因 問本身是敏感性肌膚
常常亂過敏
連曬到太陽都會紅癢
剛好看到雜誌上介紹AYURA有針對敏感性膚質出的保養品
就去買了體驗組來使用
她們家的舒敏活感平衡液有分爽跟滋潤型
兩種我都用過 但冬天用了滋潤型還是覺得有點黏黏的
我比較喜歡清爽型
冬天夏天都適用
重點是自從用了她們家的化妝水後(約2.3各月後吧)
真的膚質有改善
比較不容易過敏
之後本來有換其他保養品
但又開始容易過敏
所以我又換回她們家的化妝水
到現在已經用掉好幾灌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輕易換其他品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