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施巴的洗髮精加上潘婷的時光修護系列(護髮劑+精華露)

但這次去燙髮燙壞了(我是燙離子燙喔 可是燙完頭髮卻變得很乾很蓬)

頭髮非常毛燥 我都沒想到要用修護系列來照顧頭髮

直到這次看到潘婷有活動 才想到染燙修護系列 才是我應該要用的吧

染燙系列.jpg

圖左-《潘婷》染燙修護系列-護髮精華素   圖中-《潘婷》染燙修護系列-潤髮乳     圖右-《潘婷》染燙修護系列-洗髮乳

先說《潘婷》染燙修護系列-洗髮乳

它的味道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會太濃的香味

洗完後頭髮還有淡淡的香味 還滿喜歡的

而且他只要擠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而且令人驚奇的是他的泡泡很柔細

跟洗面乳有的拼

洗完後也不會太澀

接著把頭髮稍微弄乾在用《潘婷》染燙修護系列-潤髮乳

潤髮乳上的說明是說

◆可在秀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防止水分及營養流失◆針對受損髮質進行滋潤修護 

護髮乳沖掉後我就覺得還滿滿意的了(太容易滿足)

因為光這樣頭髮就摸得出比較柔順而且不會打結

然後再來是《潘婷》染燙修護系列-護髮精華素

均勻的把他抹在髮尾上我是直接夾起來然後洗澡

雖然之前看電視說如果用熱毛巾包起來效果會更好可是我比較懶惰

大概過各4.5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沖掉後用手輕梳頭髮可以明顯感覺到頭髮還滿順的不太會打結

接下來把頭髮吹到8分乾就可以了

我通常吹頭髮前會先噴一下精華露

以降低熱風對頭髮的傷害

這樣用下來幾天整體感覺是

因為之前頭髮被燙壞 非常的毛躁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用起來特別有感覺

不但頭髮變得比較柔順有光澤 比較好整理

也不會毛毛躁躁的

我是中長髮 兩天洗一次

他的淡淡香味可以撐到兩天.頭也不太會有頭油味

另外還要強力推薦它們的精華露

噴霧.jpg

圖左-- 精華露         圖右--時光修護護髮素單劑

我除了吹髮前會噴.早上起床也會噴幾下

其實本來買了並沒有想用(買錯了)

但頭髮被燙壞後 某天突然拿來噴

發現效果不錯 毛躁改善很多

所以就變成天天噴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