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使用到的東西都非常簡單

而且不必花大錢

就可以有漂漂的指甲

nail1.jpg 

*左邊的是-integrate-色號RS221

*中間那瓶是護甲油 擦了可以讓指甲變硬

(因為之前看朋友做水晶指甲,雖然很漂亮,可是卸掉水晶後,指甲卻變得很脆弱

所以我決定自己留指甲,把指甲照顧好,增加它的硬度,就可以留長自己做彩繪,也不會容易斷裂)

*右邊的是ZA的 亮粉指甲油

這瓶很好用除了可當基底外,指甲油本身就有一點點的亮粉,可在彩繪完後當作保護膜

 

nail2.jpg 

 上圖是去寶雅買的指甲彩繪貼

它原本一張是正方形的,不過一半被我用掉了,所以圖片只剩一半

指甲彩繪貼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

很多圖案可以挑選

只要塗上指甲油在貼上就可以了,可以省很多時間

nail9.jpg 

 首先我是先塗上一層強化指甲油當作基底

然後在塗上一層integrate的指甲油

因為我比較喜歡淡色系

所以通常我都塗一層

喜歡顏色比較深比較飽和的人可以塗兩層,會更顯色

nail5.jpg 

 然後把彩繪貼貼在指甲前緣

最後再塗上ZA的護甲油就可以了

通常如果用貼的 可以在指尖的地方塗厚一點

這樣就比較不怕容易掉了

上面跟下面這張都是已經塗了ZA的護甲

還沒塗的我忘記照了

nail10.jpg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輕輕鬆鬆就可以有漂漂亮亮的指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