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43.JPG 

DSC09544.JPG 

從右邊開始分別是1.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2.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3.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DSC09545.JPG 

上圖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主要的成分有

1.乙基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

2.洋甘菊-它的功效可多了能柔軟皮膚 促進傷口癒合 還有舒緩過敏的功效

(洋甘菊還可以舒緩焦慮. 穩定情緒.還可助眠 所以精神壓力的大的人可以點些洋甘菊精油之類的)

透明無色的化妝水,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酒精味(我個人覺得還滿濃的)

因為我對酒精會過敏 所以要用之前還有點怕怕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添加洋甘菊還是什麼原因

我用了並沒有產生過敏現象 我還記得以前用他們加上一代的美白化妝水 雖然沒有酒精味 但是卻比較容易過敏

 

DSC09548.JPG

2.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主要功能是強調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的源頭 抑制黑色素生成

厲害的地方是同時使用兩種衛署公告的藥用美白成分

這個精華液還滿水的,我覺得跟化妝水差不多

擦上去-推開-就吸收完了吸收效果很好

應該算是沒什麼味道除非把它貼在鼻子上聞

精華液我並不是每天都擦全臉. 有時候會只單擦兩頰或斑點的地方

這樣擦了幾個禮拜 斑點真的有比較淡一些

 DSC09549.JPG 

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其實如果買保養品有在看成分的話 應該會覺得這瓶值得買吧

因為除了美白之外 還有胜肽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角鯊烷保濕,維他命E抗老(上了年紀看到這些成分會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上圖是乳液的照片 它的乳液算是很清爽的美白乳液

不過我的皮膚呢有點偏乾 夏天擦這瓶ok 冬天就會覺得不夠保濕了

這產品主要是強調美白不是保濕,純粹是我個人懶惰 想要一罐既可以美白又有超強保濕的產品

擦上去很好推開 還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它的味道也很淡 聞起來有點像是維他命C的味道

等吸收完後皮膚明顯的變得光滑好摸

這樣一整套用下來 幾乎沒什麼過敏 而且整個膚色有變明亮 斑也有變淡 效果還不錯

DSC09558.JPG 

順便附上一張我的Neogence軍團    右邊3瓶是新一代美白 橘色那三瓶是2009年出的美白 在旁邊藍色的是保濕 藍綠色是緊實活膚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