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那天

生平第一次受邀參加了Neogence 霓淨思 新品記者會

一到現場呢 我有點想要往外走

因為我沒參加過記者會..

不知道這麼的隆重

簽到處的先生都穿西裝打領帶,小姐穿小禮服

當小姐問我說請問是廠商還是記者? 我愣住了, 我以為我走錯地方

我可能定格太明顯了,  小姐馬上改問是部落客嗎? 我才尷尬的說是部落客.

接著領到一份新品 跟訊息稿

西裝先生帶我進去後排位子

到了裡面鬆了一口氣 還好只是他們的服務人員 穿的比較隆重

其他人沒有穿小禮服

n1.jpg

這張是入口處的看板 看到沒有 1F大宴會廳..可能太緊張所以照模糊了

n2.jpg 

入口處另一邊產品體驗區   擺得美美的   大家都只拍拍照 

n3.jpg

這是擺在宴會廳後面的看板

說明這次新品玻尿酸系列有哪些產品 和功效說明

首先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n4.jpg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我對這罐還滿有興趣的

因為除了保濕之外 還可以提升彈力舒緩細紋

n5.jpg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這罐也還滿特別的 因為不但可以保濕又可以控油

雖然品名是寫凝露可是擠出來像是乳液

n5-1.jpg 

這是大廳後方的展示區

這次新品全系列 另一個引起我興趣的是玻尿酸保濕舒緩凍膜

n6.jpg

部落客好像都安排在後面的位置吧

只有座位兩排 沒有桌子

前方的圓桌應該都是提供給記者們的

桌上都有擺著新品供大家體驗

n8.jpg

因為太後面了 我只能拉近距離 勉強拍到主持人  

 

n9.jpg

接下來由模特兒展示新品由後方走 進入到舞台前..

請原諒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爛

 

n11.jpg 

勉強拍到此這次保養品的代言人 古小偉老師 跟 演員林心如

為何說是手殘報導呢

因為我回家看我拍的畫面幾乎都是模糊的.光線也不好.所以就歸咎於相機不是新的

下面補上一張  當記著會開始時...我前面出現的記者群 全部都駕著攝影機DV 努力的工作著

 

n7.jpg 

雖說是第一次參加新品記者會,不過還滿開心的

因為讓我見識到一間保養品公司他們對自家產品重視的程度與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