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2.jpg 

左-右

1.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2.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3.玻尿酸保濕原液

4.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n13.jpg 

我自己本身對---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還滿有興趣的

因為它不但有保濕效果 同時還可以提升彈力

上圖是它的質地,像乳液,有很淡的香味 聞起來還滿舒服的

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推開後再搭配按摩

我是做向上拉提的動作 按摩到產品完全吸收為止

光擦完這個精華液 皮膚就已經看起來水嫩水嫩的 摸起來也滑滑的

 

2.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產品說明是說可以清爽保濕 全天候控油

雖說是凝露(原本以為是透明的)看它擠出來質感 跟上面那張圖很像顏色也依樣

對我來說覺得有點太滋潤,因為晚上擦完早上起來臉反而泛油光

打算等天氣稍微涼一點再使用

 

n14.jpg 

3.玻尿酸保濕原液

它是高濃度的坡尿酸主要是全方位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有小分子玻尿酸快速補水保水+大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

這罐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一直到這次才使用到

真的好好用阿

它是有點濃稠的透明精華液,我覺得有一點點的酒精味??

不過擦上去推開味道就沒了

它質地有點濃稠 可是很好推開,一推開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

一樣也是才擦完 馬上就可以感覺的皮膚的光滑感,馬上保水度上升1183633952.jpg 

 

4.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順序好像寫顛倒 應該放在上面才對)

產品本身是透明的液體,有很淡的香味,很清爽

我是洗臉後會先拍上大量化妝水 ,讓臉部先補充大量的水分

幫助後續的精華液能夠更好吸收

這樣一整個保濕系列用下來一陣子.皮膚的保水度是有提高許多

上妝的時候妝有比較貼 出油狀況有少一點 

果然保養還是不能偷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