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jpg   

自從AYURA撤櫃後 都只能在網站上買 (好久沒有體驗逛百貨公司刷卡的快感了)

又歷經了它們改版

本來想說既然它們舒敏系列停產了 那就來換別的牌子吧

但又一直沒找到合適的保養品

 所以還是繼續用它們家的不調肌系列囉

雖然它們的潔面慕絲也很好用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舒敏洗面乳因為.....舒敏比較便宜咩...

toner.jpg 

上圖左邊是以前舒敏系列的瓶子 右邊是不調肌的

不調肌的容量小一點 (有陣子好像很流行 換包裝然後容量偷偷變小了)

雖然常看一些美容資訊

有些人會質疑化妝水的必要性

但我自己試過不擦的話 直接擦精華液好像效果沒這麼好

而且他們家的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

對我而言就是很好擦 只要我一換保養品皮膚不穩定(過敏) 就一定會換回來擦這個

而神奇的事就是不會過敏 皮膚狀況也變穩定了 

essence.jpg 

上面這是它精華液的包裝 左1跟2是舒敏精華(一盒4瓶價錢忘了)3是新包裝一周順效精華蜜(一盒3瓶)

1是最早出了 我很喜歡它的瓶子 小小的很可愛(捨不得丟裏面我裝的是別的產品)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2的瓶子有一點點不一樣 它底部沒那麼圓 我沒那麼喜歡(其實買保養品有一半是包裝吧)

3我就覺得它比較普通了 沒什麼特別

不過這些裡面的精華液可都是很好用的(對我個人而言)

像冬天乾癢過敏變成紅面關公的時候呢

擦上一層 真的紅腫就消了 

只不過好像1最濃稠 2跟3就比較稀了

 

以上只是想做個新舊包裝的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