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13 新增

11  

這是在英國買的Boost買的

剛好碰上特價活動

兩盒四磅超划算 不一定要同樣的 可以不同流量

而且它們的量多(super)跟普通(regular)數量是一樣的 同樣20條喔

我發現我好喜歡TAMPAX喔

它的包裝真的很像糖果 就算亂放不小心被看到

 都不尷尬也不容易被發現那是棉條(好孩子應該好好收好吧)

沒記錯的話之前在巴黎好像有買過有香味的喔

4

盒子背面圖解說明

因為這是compak攜帶型

所以教學如何把它導管拉出來

拉的時候要溫柔點力氣不要太大

不然後面那節管子很容易就被拉出來變成兩節     

2      

側面有流量說明

量多少適用哪種棉條

像我流量不大 用兩滴的就可以了

*******************************************************************

Jul.2012

3  

上面大包34條裝的是我姊去日本時幫我買的

大盒的忘記價錢了 不過都比在台灣買划算

而且不知道是甚麼的限定版??

有向日葵花的圖案喔

每條內包裝也都有像日葵圖案

下面兩盒是台灣買的 

左邊粉紅是量少型 右邊藍色是普通型的

之前有買過量多型 忘記拍照 是綠色包裝 量的多只有9隻裝

*********************************************************************************

JUL.2011

7

上圖都是在巴黎買的

右邊那盒是長的導管

使用時不用像下圖的攜帶型導管需要把後面拉出來

下圖是攜帶型(短的)

我買的幾乎都是塑膠導管

因為之前有用過紙導管

可是還是很不習慣覺得不好用

也不喜歡用沒導管指入式的

因為覺得很血腥 不衛生

 

 

8  

 

**********************************************************************************

2010

9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裡面的藥房買的

印象中好像沒什麼其它品牌

價格好像也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我還滿喜歡它這個綜合包裝

有普通的12條+量少的6條

還滿方便的 不用一次買兩盒

內包裝袋上也有呼應外盒印的標示黃色包裝"R" 或藍色包裝"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