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能得到DR.WU的飲品試用機會

我試喝的膠原彈力莓肌飲

因為飲品通常都需要長期使用

所以這次收到的是兩組

一組6瓶裝 兩組共12瓶

一天一瓶的用量

大約試用將近兩星期

 

drink2

上圖 -產品的外包裝 

drink3

上圖 產品外盒直接印上產品的四大美肌成份

潤澤Q彈,光采透亮,水潤補給,粉嫩氣色 ,也說明了產品是高濃度小粉分子易吸收無負擔的

drink4  

一盒裡面有六瓶 由於是玻璃瓶裝 所以紙盒內都有間隔

把每瓶隔開以防碰撞

瓶身是深咖啡色的應該是為了要降低光害 保持產品品質的穩定

dm

內附的DM說明

dm5    

內附DM的成分說明

還有跟它牌比較的結果

相比之下 很明顯的 DR.WU的含量最多 分子最小.複方成分比別家多了一些

 

b3  

每罐都有打上保存期限 

 

b2  

這是產品的顏色 請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

因為我外宿的地方沒有透明玻璃杯阿T_T

產品本身顏色偏咖啡色看起來滿清透的 也不會太濃稠

因為我自己本身偶爾也會喝一些美容飲品

有喝過膠原蛋白的 也喝覆莓飲之類的

其實有膠原蛋白的會有點腥

但DR.WU的除了有膠原蛋白外 還有添加其他西印度櫻桃 巴西莓果之類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系 相對之下它的腥味比較沒這麼重

酸酸甜甜的 喝起來口感還不錯不會像在喝感冒糖漿(我之前真的喝過像感冒糖漿的 像在吃藥一樣@_@)

產品建議是在餐後 或睡前飲用 效果較佳

我大部分都是晚餐後使用

到目前為止有覺得皮膚比較透亮氣色比較好

會這樣說呢,是因為我的作息幾乎是日夜顛倒

在這樣的情況下,通常隔天臉色會看起來比較差 黯淡無光的

但喝了這產品一陣子

隔天氣色還是不錯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不會很累像熬過夜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