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已前就有看過別人的凹凹賞 覺得好好玩阿

這次終於參加了 想說可以順便記錄一下自己用的保養品(有啥好記錄的阿一一")

其實我用的東西應該算不多吧

因為是敏感肌

所以用的產品差不多就是那幾樣

a1  

這不是在打保齡球~~

這是AYURA的不調肌律化活感平衡液 I ,II

一般來說我都用I 清爽型 冬天才會用到II滋潤的

會用這呢是因為它是敏感肌專用的 

更重要的是因為我懶惰

因為它是化妝水乳液 所以保養只需要擦"一罐"

不過冬天還是不夠的 所以還會加上後續保養

我從第一代舒敏系列就開始用到現在換成不調肌聽說明年又要換了 希望不要漲價阿~~

i1  

這是最近使用的 IPSA的自律循環液(抗老)2跟3號

因為AYURA已經撤櫃很久了剩網購

很怕它哪天不見了 所以在試新品(而且老了阿~~~)

這我只有冬天用一般用3號(比較清爽一點)

除非寒流來很乾冷才會用到2號(其實是買錯了因為對我來說太滋潤了)

它的特點是也是化妝水乳液 也是夏天擦一瓶即可(我真的好懶阿)

dr.1  

這是去年才發現的好用眼霜

DR.WU 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

本來我都沒在用眼霜 因為試過很多眼霜或眼膠都會長肉芽或過敏

所以就乾脆不用了 只有用濕敷或擦化妝水

但去年用到這條發現驚為天人阿

因為我眼睛很容易水腫(食物過敏啦或前一天喝太多水之類的)

但用了這瓶 隔天起床發現原來我不是金魚  (灑花轉圈圈*^_^*)

它是還有很多其他功效啦

但衝著這點  我已經屯很多條了 而且天天勤勞擦 也沒有長肉芽

dr.2  

DR.WU的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100ml

它也是冬天的保濕好物

因為冬我常覺得臉快要裂開了

不過我不會一次擦很多

我會先擦一層等吸收完再擦一層

但有時鼻頭脫皮的太嚴重的話

睡前我會再補擦一次厚一點 效果不錯

m2  

BUTY SHOP 的蘆薈水晶面膜 

果凍狀的水洗試面膜

這罐我是放在浴室 洗完臉時敷上去 然後去洗澡

洗完澡後再洗掉 很方便

冬天夏天都會用

夏天還可以冰到冰箱 冰冰的敷很舒服

因為含有蘆薈成份 所以曬傷後敷也很適合

n1  

Neogence 左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右邊兩瓶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化妝水我都拿來濕敷 便宜又好用

彈力保濕精華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

它擦起來有點梅子的味道 好好吃<---這不能吃吧  我半夜打這篇  肚子好餓阿

這我是想到的時候會擦一段時間  然後懶惰發作時  它又默默的退居幕後了

我是覺得還不錯用啦 清爽不油膩又好吸收

2  

最後了 

SK-II是妹妹給的(嗯 用完可以拿給你補充嗎XD)

這只有冬天臉快崩開時拿來急救用 連用個幾次臉就修復好了

附帶一提  它好貴阿~~而且味道好........

中間橘黃色的是AYURA活顏鎖時按摩精粹 不過現在官網好好像只賣彈力版

這是搭配它的陶瓷按摩板使用

本來很少在用(因為以前覺得它太滋潤)

純粹只是想收集AYURA的任何產品(是說它家的瓶子都好漂亮阿)

後來某次無聊我就照著它的按摩圖跟著它用刮痧板按摩  好舒服阿

圖:右邊上到下

艾杜莎護唇膏

AYURA護手霜(我覺得它的口太小太細 有點不太好擠

但淡淡的味道很舒服有放鬆的感覺)

AYURA夜用吻唇凝乳(好有氣質的名稱阿 簡單說就護唇油ㄚ...我好粗俗阿)

不過還滿好用的喔  它滿滋潤的

最右下是歐舒丹的護手霜

正下方是SOFINA的防曬

保濕卻不油膩 乳白色的很好推開

還有一定聞得到的香味~

以上

 

附上AK創辦人的 大家看看

http://color23.pixnet.net/blog/post/3881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