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  

 一直以來AYURA給我的感覺都是充滿著"禪意"

這次很特別的將

-  AYURA美活沙系列的-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跟 瑜珈 結合起來

重新定義保養的新觀念

透過瑜珈的舒展  

再搭配美活沙的美腿按摩技法   讓腿部線條更勻稱 

a5  

這次是在  PRANA YOGA  

教我們的是一位幽默有趣的男老師  Jordan老師

他有教一些腿部放鬆的瑜珈體位法

上圖應該是做英雄式的姿勢??不是很確定 但確定做完大腿很痠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老師的教學風格

跟我以前學的不太一樣

做完瑜珈伸展後接下來就要放鬆按摩了

a3  

這是這次使用的產品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a4  

特別從日本請來的美容教育講師

現場實際教學  真人示範(請原諒我站在最後面不夠高 照不清楚阿)

a12  

上圖是AYURA官網的美活沙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示範

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按摩精粹本身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它是設計用來按摩的

所以乳液本身的保濕度,延展度都很好 

這樣按完  很有剛做完SPA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上面那張圖上面有  紅點+紅字

那是懶人秘技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多多刮按,受益良多)

1小腿肚後側,有個穴道--承山穴 (讓小腿肚改善)

2小腿前方外側膝蓋下方隔三個指頭--足三里(腿部痠痛疲累時敲敲)

3小腿內側腳踝上方隔三個指頭---三陰交 (促進循環,消水腫 女生一定要多多按)

有興趣的請自己蒐尋

a7  

這次體驗的產品

a8  

體驗禮還包含了資生堂體系的ZA保濕唇蜜MJ指甲油 AYURA律化潔顏皂(這好好用 洗完乾淨但卻又不乾澀)

 

a1

AYURA的系列產品

a2  

這是AYURA  20周年出的限定香氛

是草本芳香味 我覺味道跟月光香有點像但又更溫和

AYURA好過分 這樣害我要一直買  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 可以參考他們的關網或粉絲團喔

  S-moda官網                     AYURA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