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慶選擇在活動第二天下午就跑去買

不過還好因為是週五下午,人並不會太多

而且之前已經先研究過要買什麼,所以買的還滿快的

到櫃上挑自己要的東西---->刷卡 X 4 次  就買完了走人  

因為以前有固定用的品牌 ,這次是想換換別的

所以這次買的幾乎都是以前沒用過的

首先登場的是 

品木宣言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健康水+拉提塑顏霜

我都是買單品(單品有九折)

健康水是之前買雜誌有送試用品

用了之後覺得很不錯 是液體狀但卻還滿滋潤的

這樣快要五千塊,所以可以得到第一階段的滿額贈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75ml+奇蹟面膜75ml+執米不悔換膚霜30ml

順便入會(入會禮是洗面乳30ml+面膜30ml我拿到的是一飲而盡)

接下來是Aesop

買的是人氣商品香芹籽抗氧組

眼部精華15ml+抗氧精華100ml

它們家的東西對我來說偏貴  而且連週慶都不打折

因為自己有在用克蘭詩的 V型緊塑精華覺得效果還不錯

不過我都是在飛機上買免稅(有時還有打折 超級划算)

所以想試看看克蘭詩 超放電大眼睛華

一樣也是單品九折

本來是有想要順便買底妝的

但因為還沒研究出到底想要甚麼

所以只先買了PAUL&JOE的糖瓷防曬隔離乳

英文官網上好像只有一個顏色

但現場實際有兩色可選

因為我膚色比較白 所以選01

櫃姐還有幫我試一個蜜粉?一個很可愛的粉撲那盒(真的好可愛喔!下次再去買)

這次也是只買單品(九折)有送一本可愛的便條紙

接下來是網購部分

因為 LUSH 已結束代理 我有在用它們家的洗髮餅

剛好前幾天看到雅虎在特價就速速下單(錢好容易就被花掉阿)

想買的冥想已經沒了 ,於是就買蜂擁(我自己是用這兩種)

冥想很適合夏天清潔力不錯

蜂擁它是有加潤髮在裡面  所以洗完比較不會覺得頭髮很澀

買時網路上有寫"內含蜂蜜塊凹陷是正常的" 

因為以前買過所以知道長什麼樣,想說凹陷應該還好可以接受

但拿到貨品時我還滿傻眼的,覺得根本是瑕疵品吧!!!!!

我只拆一個  坑坑疤疤是什麼????

根本不是正常品吧?整個凹太多了吧

深呼吸 繼續繼續

這是我愛用的品牌 Ayura,從有櫃用到撤櫃

現在只有網路有,會想換品牌也是因為怕它到時連網路都不賣了

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陶瓷按摩板

這按摩精萃夏天按摩時用

冬天比較常用

尤其是乾冷的時候,我的臉很容易脫皮

就直接擦上去,馬上看不出來剛剛有脫皮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罐保濕霜????)

雖然這瓶也不是強調保濕,但有用過別牌的保濕但效果沒這好

所以我私自把它當作我的保濕霜兼可以按摩<---懶人的好朋友

巡白律化潔顏皂

這塊很好洗,洗完之後臉不會感覺緊繃,但卻又洗得乾淨


官網買的也有送一些滿額禮

左邊護手霜是滿2000滿額

中間入浴劑是AYURA品牌滿額

右邊試用包是下單禮

必須老實說 以前的滿額好很多 現在真的越來越差了

週慶期間很多組合都很划算

但對於沒用過的產品還是怕怕的 

所以我都還是選擇買單品

回家用了好用的話

下個月sogo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