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我的問題,我自己本身屬於敏感肌

全身上下都很喜歡過敏

除了表面的皮膚過敏外 ,還有藥物過敏,食物過敏包ㄓ ,最近三不五時眼睛就腫起來已經快要崩潰了

我好像離題了

結論就一個很愛過敏的人今天要來說說 Klorane 法國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的使用心得

k1.JPG

簡單介紹一下產品 Klorane 法國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

它是植萃精華不含矽靈,法國藥廠研製的

這罐舒敏洗髮精 最主要的成分是草本植物-芍藥

芍藥主要能舒緩 抗刺激 等

k2.JPG

產品外包裝就很直接地放上主要成分的圖片-芍藥

k3.JPG

包裝背面有貼上中文說明標籤

k4.JPG

它瓶口用的封膜還滿特別的是直接做在瓶蓋上

IMG_2993.JPG

它洗髮精是透明淡粉紅色 ,跟一般洗髮精差不多不會太稀或濃稠

有淡淡的香味 ,也不會太甜,最近這幾天爆熱,聞了這味道反而會覺得很舒服,有療癒的感覺

IMG_2997.JPG

它搓出來的泡泡還算滿多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頭皮也是屬於很容易過敏的

以前不懂,只知道頭邊洗邊癢,並不知道用不對的洗髮精 其實是會刺激頭皮,而引發過敏

後來因為一天到晚過敏,對生活上造成了影響,才開始正視敏感肌問題

開始慢慢注意敏感肌使用的產品

以往我使用過的不含矽靈的產品,洗完頭髮都會澀澀的,也可能搓不出甚麼泡沫

但蔻蘿蘭這罐,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搓出的泡泡還算多也還滿細的,洗完後頭髮也不會乾澀

最重要的是不刺激頭皮 ,不會明明洗完了頭還在癢

(敏感肌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