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試用品由薇姿台灣寄送邀請體驗

IMG_3159.JPG

先介紹一下我個人膚質狀況

我是敏感肌偏乾性(不過我花很多時間在注意讓皮膚不要過敏)

因為皮膚敏感,所以基本上醫美保養品算是我信任的產品

IMG_3158.JPG

這次試用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IMG_3164.JPG

主要是無色無味的精華液(雖然我也不是很排斥有香味,但無色無味更是大心)

也不會過於濃稠

IMG_3161.JPG

很好推開推開後,看起來有濕潤感

剛開始推開時會覺得有一點黏,但馬上就被吸收了

吸收完後就會感覺到皮膚非常的清爽跟滑嫩

用了一陣子後整體的感覺是覺得膚色有光澤許多

看起來也比較有水潤感

 

以上

arrow
arrow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