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 我終於去配了----成人的角膜塑型片----

我原本近視差不多500度,左右眼閃光一邊50一邊100 

眼睛常常過敏 ,所以很少戴隱形眼鏡

偶爾出門戴隱形眼鏡,眼睛也很容易不舒服

隱形眼鏡不但戴不久之外,拿掉後眼睛還會紅個兩天

一直到確定要配是因為我連戴眼鏡都覺得有時眼睛視線不舒服

角膜塑型幾乎都是小朋友矯正輕微近視在配戴的

當我去諮詢時,他們很明白地跟我說成人配戴的適應期會比較長,效果可能也沒小朋友那樣好

但由於我戴隱形眼鏡不舒服,戴眼鏡也時好時壞,所以就想說試看看吧

IMG_3033.JPG

上圖示拿到的東西

後面三罐是清洗液

前左--是眼罩怕側睡壓到眼睛隱形眼鏡歪掉可以把這貼在眼睛上

       但我睡覺不太會動 所以我沒貼

前中--隱形眼鏡合,最貴的東西就在裡面

前右--綠色棒子把隱形眼鏡吸出來的東西

IMG_3032.JPG

藥水是這三罐-左是人工淚液- 中間是兩三天用一次的強效清洗液 -右邊是去蛋白三合一清洗液

 

 

 

**************************************************************************************************

以下是我自己想要做個紀錄

第一天

配戴時有異物感 所以就趕快睡覺了,隔天早上起床神奇的事發生了,鏡片拿下後,我看得到東西耶,不用戴眼鏡就看得到東西,

不過看到的東西都有自動打柔焦,會散發出白色光芒,很像電影中會出現夢境的那種影像,不過字是看得到的,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視力有變模糊

但是看電腦字都還很ok

第二天

戴的時候異物感比較沒這麼重了

我覺得還滿妙的,因為我眼睛很容易過敏,但戴這個兩天就滿能適應真的是見鬼了

不過能很快適應真的是非常開心(錢沒白花阿~~~)

這天早上起床感覺光暈非常重比第一天重,但字也是清楚的

今天有回去檢查,視力大約0.8吧,那小姐說還滿意外的,比她預期的還要好

開心開心  灑花~~

在戶外的時候光暈沒這麼重,回到家光線比較暗一直覺得柔焦感很重

視線到晚上11點多看電腦也都可以

第三天

早上起床視力一天比一天清楚,柔焦感有減輕,但還是持續有

第六天

今天室內課一整天,只要一進室內就會有明顯的光暈感

不過也都還不影響上課

第七天

還是有光暈但沒這麼嚴重了,早上視力也都ok 到晚上看電腦也都不用戴眼鏡

這天晚上戴完角膜塑型片後有覺得眼鏡感覺位置比較下面,(跟以前戴隱形眼鏡一直往下滑的感覺一樣)

第八天

不知道是不是有壓到還是過敏?右眼感覺比較模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膜塑型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