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收到現在很流行的時尚體驗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先來說一下使用方式

可以一週選一天,或著是一個月連續三天喝這冷壓蔬果汁

或者取代一天當中的一兩餐

來做~輕斷食~當作是對體內的大掃除

我個人是覺得體內大掃除是還滿重要的啦

因為現代人幾乎餐餐外食

難免會飲食不均或蔬果量攝取不夠

我自己是幾乎已經接近吃素了 

但還是時常覺得自己蔬果量攝取不夠

因為一餐中不太可能同時吃到多種蔬菜水果

有時餐時間不夠時 只隨便吃個麵包之類的

所以有這種人家幫你榨好的蔬果汁,實在是一大福音阿

我這次體驗的是 BABY OC 265ml (另外還有500ml的)


它是全程低溫保鮮配送,已確保果汁的新鮮

上面還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因為這果汁都沒添加防腐劑,為了確保它的新鮮,開瓶後要在30分鐘內喝完喔

六瓶排排站,每一瓶都含有數種不同蔬果

1號紅色-紅豆水 芝麻 龍舌蘭蜜 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

可以喝得出有紅豆水的味道 配上奇亞籽的口感還不錯,就像在喝飲料一樣

這罐我覺得喝了有飽足感

2號綠色-菠菜 地瓜葉 百香果 水梨 蘋果 青椒 大黃瓜

喝起來感覺很清爽

我自己本身不敢吃地瓜葉,因為不喜歡它的味道

但這果汁這樣配完全喝不出來裡面有地瓜葉的味道

3號橘色-柳橙 胡蘿蔔 百香果 生薑

它喝起來有柳橙的鮮甜感 喝不出有薑的味道 大部分還是蘿蔔味

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但不好意思我超愛的

4號咖啡-可可 南瓜籽 黑豆水 龍舌蘭蜜 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這瓶的味道我怎麼喝就是不習慣

5號白色-夏威夷果 腰果 核桃 薏仁水 龍舌蘭蜜

我很喜歡這罐的喝得出有濃濃的堅果感覺

而且意外的也有飽足感

6號紫色-甜菜根 水梨 蘋果 檸檬

這罐喝起來我覺得就跟果汁沒什麼兩樣,好喝

整體來說 它們這樣配的就像喝果汁一樣,很好入口

不會像有些蔬果汁喝起來都是菜味

我自己喝時是把它取代晚餐

從下午就開始喝這果汁到晚上把全部喝完

隔天就可以感受到它體內大掃除的效果了

可以這樣輕輕鬆鬆攝取到多種的蔬果營養

還可以兼具體內環保 ,真的很方便

找個假日先來挑戰一日斷食(瑜珈者應該會喜歡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喔

OCJuice官網 http://goo.gl/DnQYp1

  • 加入【OC冷壓果汁 官方Line: @JUICEOC
    並說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下單購買任何品項,皆可多贈送Baby OC (265ml,口味隨機)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