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是敏感肌偏乾性

過了25歲後 皮膚的變化越來越明顯

除了換季容易過敏外 

現在天氣變化又很大 夏天直接跳冬天??

再加上又常常在冷氣房 沒有好好保養的話 很容易就會肌膚太乾而出現細紋

所以 保養品的選擇就要更仔細更小心

最好能有效達到輕熟齡肌膚所需要的修護

雖然我也用過不少抗老或抗皺產品

但直到這次試用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才發現原來我以前並沒有注意到皮膚是需要修護的

我會保濕 會擦抗皺緊實的產品

但卻沒注意隨年齡的增長 皮膚要越久的時間回復修護力

 

這次試用的10天緊緻有感: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這精華液本身不會太濃稠 

非常好推開推勻 而且非常好吸收

有一點點淡淡的清香

 

推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水潤感

這產品的特色除了它們家有名的 

火山礦物溫泉水還有

大小玻尿酸複方

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

LHA脂氫氧基酸

 

連續擦了10天後 臉部是有明顯亮了許多

會這麼說是因為最近真的太累太常熬夜

但隔天臉卻沒有暗沉,順帶一提

我覺得它雖然是緊緻精華 但保濕效果我覺得還不錯(現在這天氣秋轉冬??現在有秋天嗎?)

因為上妝時覺得還滿貼的  

 

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

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