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近期愛用的護唇膏

1.Fresh 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

2.Dior 粉漾潤唇膏

3.施巴嬰兒護唇膏

4.AYURA 夜用吻凝乳

5.凡士林 潤唇膏軟管(深層滋潤) 

6.凡士林護唇膏(圓罐) 原味

7.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

8.契爾氏1號護唇膏

9.澳洲木瓜霜

平常白天我隨身攜帶的是施巴嬰兒護唇膏跟Dior的這條潤色護唇膏

雖說Dior這條算是護唇膏 但因為擦上去有顏色 我習慣性還是會先擦施巴 再擦Dior這條

Dior這條還滿有趣的 它擦上後會隨著嘴唇的溫度變色

我擦起來都是偏粉紅色,用衛生紙把嘴巴上的擦下來顏色看起來有點銀光粉紅

但同一條 我姊姊擦起來顏色跟我完全不同

左邊Fresh那條我是晚上有的時候擦

當初買時純粹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因為他是LV旗下的品牌

它的質地算偏軟 有香香的味道 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還算滋潤

我買護唇膏有個基本原則,就是最好都是原味

因為以前有買過有味道的 ,結果擦上後會一直想要吃東西(怪胎)

 

上面這三罐雖然都是凡士林

但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左邊藍色塑膠蓋的那罐三重精煉

像是冬天嘴唇嚴重脫皮 鼻子脫皮  晚上睡前拿來塗一層 隔天馬上就好了

還可以順便拿來擦腳後跟再穿上襪子 滋潤度非常好 因為這罐非常便宜 建議可以多買一罐唇部足部分開使用啦

像這種要用手抹的 我都只有晚上睡前使用

外出的帶條狀的 因為覺得外面手常會東摸西摸的不乾淨 用手抹得很不衛生

接下來是紅色的是木瓜霜 它的質地比凡士林更油感一些 凡士林擦上感覺比較水感

這條木瓜霜我其實才用過一次

另外契爾氏的質地感覺跟凡士林有點像 不過它的味道聞起來有油味

剛開始擦幾次的時候 我自己嘴唇會刺刺痛痛的

但偶爾又不會 ,所以現在比較少用這條

最後是AYURA的夜用吻凝乳 

它是夜間使用的唇部修護,白色的精華乳 算有點濃稠吧

擦完隔天可以感覺到嘴唇的水潤

 

 

arrow
arrow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