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ce.jpg 

n11.jpg 

煥顏美白化妝水 容量:120ml∣ 價格:NT$450

功效:有效軟化角質,補充水分,協助後續保養品吸收,調理平衡膚質,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白皙。

我覺得這是一瓶滿特別的化妝水
因為他同時擁有美白跟保濕的功效
美白成有添加了前陣子很流行的傳明酸
其中還添加了洋甘菊跟蘆薈 這兩種都是可以舒緩鎮定肌膚
另外還有保濕的玻尿酸等
這瓶化妝水 本身是透明液狀
我個人覺得它算是有點濃度(不會很稀)
擦上去覺得滿滋潤的 很好推開很好吸收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完全吸收 不會黏黏的
一整套用下來(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臉部皮膚有明顯的變明亮
斑確實有變淡(因為我妹跟我說的)
我自己也是有覺得變白
因為我只擦臉沒擦脖子>_< 結果現在臉跟脖子色差很大

之前長期用舒敏系列產品
皮膚比較穩定 .比較少過敏
但換用這系列產品後
皮膚狀況變得有些不穩
偶爾會過敏
如果能針對舒敏方面再稍做加強的話應該會更完美

 

n22.jpg 

煥顏美白精華液 

功效:能深層補水、保濕,更抑制黑色素,使肌膚阻斷黑、亮出白!

這瓶美白精華液除了了傳明酸之外還添加了熊果素
都是一些算厲害的美白成分
另外還有添加維他命E 可抗氧化 促進肌膚更新
產品本身是有點濃稠的液體
沒有任何味道
很推薦給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使用
它的延展度跟化妝水一樣很好推開
但比較稠 我通常都會在這個步驟 順便按摩一下
按摩到他完全吸收才會再擦乳液
這一罐第一個星期我是全臉擦
後來變成只擦局部斑點部分
一整套用下來
臉上的斑真的有變淡
算是不錯的一瓶產品
它的功效不輸給專櫃的美白產品

 

n33.jpg 

煥顏美白乳液

功效:回復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提升保濕機制緊密鎖水。適合中油性膚質,或是春夏季節使用。

這瓶美白乳液除了 傳明酸。洋甘菊。玻尿酸外
還添加了橄欖精華
這一系列的產品令我覺得驚訝的是
因為以前看到的美白或保濕都只有加某單一成分
但這牌子卻把這些成分放在一瓶裡
感覺有點像懶人使用的保養品
用一瓶就可以美白保濕通通搞定
我是擦完精華液後直接上上這瓶含有維他命E,橄欖精華成分的乳液
來鎖住肌膚的水分
使用的這兩個禮拜以來
剛好碰到天氣變化很大
前幾天天氣異常的熱
這幾天卻很冷
在天氣熱的時候擦都覺得剛剛好
不會覺得太油膩或悶 
還算清爽卻又保濕
可是天氣比較冷這幾天(13-15度)
稍嫌不夠保濕(我是敏感冬天偏乾)
不過對於春夏日美白我覺得很夠用了

整體而言 連續兩個禮拜用一整套的美白產品 
除了臉部膚色明亮度提升了 連斑也變淡了
算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