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到底該怎麼說呢~~

最近我參加了IPSA在FB上面的活動

ip.jpg 

就是可以到櫃上做肌膚檢測 領取適合自己皮膚的試用品  試用後在FB上寫心得

因為以前都用AYURA的不調肌(舒敏)系列 雖然用得很習慣

但還是會想試別的品牌

所以我就去了 

 

因為試用單上並沒有說要先預約

我就直接去了 到了櫃上剛好有個櫃姐沒事

我就把單子拿給她

櫃姐就跟我說妳們都突然跑來 這需要預約 因為要做肌膚檢測

因為沒預約的關係

所以櫃姐迅速的幫我把妝卸掉

然後迅速的用儀器檢測一下

幫我試了抗老2號循環液(其實我比較想試美白或敏感肌用的耶)

其實在試的時候就覺得太滋潤了

可是櫃姐說機器上測出來我就是要用2號(人腦可以轉一下吧)

最後她還是給我2號的循環液

因為擦上去一陣子有一點癢 (我很容易過敏 加上最近天氣又不穩定)

我也不確定是產品還是什麼關係

我又問了櫃姐說 因為我是敏感肌 那你們有出敏感肌用的.....還沒問完她就說那是給非常嚴重的人用的

(我想過敏非常嚴重的應該會去看醫生不會來用專櫃的吧)

到這裡我想我也沒什麼要問的了

拿了試用品就衝到無印良品買了化妝棉

先去廁所把臉洗乾淨吧  

----------------我是討人厭的分隔線--------------------

回家我還是有乖乖的試用 但還是覺得太滋潤了

除了小過敏會癢之外 還長了一些比粉刺大比痘痘小不該存在臉上的東西

所以決定還是先休息幾天

看哪天天時地利人合的時候再試看看囉

本來很擔心參加了確沒在FB上寫心得會不會怎樣

但還好他沒強迫非寫不可

不過我有注意到一點

"若涉及對IPSA品牌的不當言論, 則主辦單位有權主動刪文"

我不想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