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先問: 到底是誰的相機放在我家~~~~~

這次很幸運接到UrCosme的邀請 去參加她們的"春季彩妝保養新品體驗茶會"

體驗會的前兩天還貼心的發簡訊提醒"記得帶相機"

被發現了嗎

除了之前neogence手殘報導之後

其實之前我還去過我最愛的AYURA新品體驗會 那次我就是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這次我在前一天晚上就先把相機(舊的)準備好

今天早上發現我媽沒帶相機(新的)出門

馬上拿來研究一番新相機的功能 新的一定拍的比較好

ps.上次手殘(晃動)怪罪於相機太舊 這次再殘的話 還是怪相機好了 (還是我該去檢查甲狀腺了)

其實我不喜歡拍照 所以很少用相機

導致上次neogence記者會上 大家在重要時刻按下快門閃光燈閃個不停

我在重要時刻 因為不太熟悉相機的功能 按下了關閉電源 你打我罵我吧

這次呢 出門前在門口想到了以上經驗 我再次檢查...相機居然不在包包裡還在我桌上 你可以飛踢我沒關係

而且明明出門前相機還有4格電 茶會到一半的時候居然只剩兩格

不過還好它很盡責的撐到所有產品的外觀跟部分試色都拍的差不多了 才嚥下最後一口氣(>_<我最後沒有在門口跟小編照到相啦)

這台Cybershot有個缺點(還是其實是我不會用?) 就是沒有電的話 照片無法上傳到電腦裡

所以一到家就開始找充電器

突然看到抽屜裡還有一台一模一樣的相機 只是顏色不同

才想起來我媽當初好像是買鐵灰色的(新相機我也才看過兩次 實在不太記得它到底是什麼顏色)

那.....我拿的這台金黃色的 它....到底是誰的? 誰的? 誰的阿~~~~~~~~

幾天後問到的答案: 我媽媽朋友的相機~~(媽 你沒事拿人家的相機做什麼呢)   

 

----------------------------------------------------------------------------------------------

新品體驗囉~

bourjois8.jpg 

妙巴黎指甲油新色 #37甜紫莓(其實很接近黑色)#36仙女粉

這兩色我都還滿喜歡的耶 

因為我很喜歡畫法式指甲 仙女粉就非常適合

至於甜紫莓呢  雖然很喜歡它的顏色

但應該擦不習慣吧

因為我自己也有一罐深藍色(藍到不仔細看會以為是黑色)的指甲油

上次擦了 一直很不習慣

一不小心會以為手上黏到什麼髒東西 很容易讓我分心

bourjois.jpg 

煙燻妝眼線筆 另一頭是刷子 不過我比較偏好用海綿暈染

bourjois6.jpg   

煙燻妝眼線筆試色

bourjois7.jpg 

妙巴黎 "炫色晶凝唇膏水亮菁萃" 3色 (題外話 這名稱 是想多久想出來的啊?)

bourjois5.jpg bourjois4.jpg 

妙巴黎 果然美肌蜜粉  

 

kate (2).jpg 

kate 純粹晶瞳眼影盒

kate3.jpg kate2.jpg 

kate 純粹晶瞳眼影盒試色

lamcome.jpg 

lancome 眼影

lamcome2.jpg 

lamcome1.jpg 

lancome 眼影 試色

lancome.jpg 

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lancome2.jpg 

lancome 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接下來是保養品部分--------------------------------------

ea1.jpg 

Elizabeth Arden 的極光天使白標靶淨斑筆

ea.jpg

它的頭滿特別的 是矽膠狀筆頭 

 

laneige.jpg 

Laneige  黃金亮白系列

laneige5.jpg  

黃金亮白蘋果光圈防護眼霜 這眼霜是有防曬係數SPF12 PA+

此為日間加強型

laneige4.jpg  

擦起來是有點淡膚色而且亮亮的很有光澤 

loreal.jpg 

Loreal 日夜淡斑精華

loreal1.jpg 

Loreal 日夜淡斑精華 白天使用白管(SPF24 PA+++) 晚上使用藍管

loreal2.jpg  

左邊是白管擠出來的-膚色/右邊是藍管夜用精華

loreal3.jpg 

這是在外包裝盒上看到的 用亞洲肌膚測試 看起來 好有心喔

(謎之音 應該只有亞洲人喜歡淡斑美白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