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品牌的新品集合在一起

沒有櫃姐在旁邊洗腦的壓力.又可以盡情的把玩

真的是----太容易被生火了~~

其實小編一開始介紹的時候呢我有很認真的聽

但大該才介紹到1/3的時候.我就已經玩開了.開始照產品跟試色

所以後面小編在說什麼....我沒有很清楚

 

而且小編邊介紹的時候.我就已經默默在心裡寫list了

(還好不是預購會.. 我好樣像完全搞錯方向了)

這篇有些就是我默默被生火的東西

cc2.jpg 

上圖是CHIC CHOC 的彩妝新品~~整個搬來ㄟ(請原諒我這個鄉巴佬)看到整組的就很興奮

左>右-玩色漸層修容-毛孔雙效修修盒-電眼星炫筆N-櫻的美姬誘唇蜜

cc5.jpg  

cc6.jpg 

櫻的美姬誘唇蜜-試色

cc4.jpg 

電眼星炫筆N 共有五色

cc3.jpg 

試色 這次都有亮片 

其實以前就知道她們家的眼線筆很好用 筆心軟好畫 又很顯色 而且也不會太貴

cc.jpg 

上面這是毛孔雙效修修盒 這次外盒特別有加上圖案 還有小櫻花 滿可愛的

cc1.jpg 

內部長這個樣子 上面白色比較大塊的是膏狀 主要是可以修飾毛孔

資料上是寫說像膠水般填滿毛孔 讓視覺上毛孔沒陰影.不凹陷.具有保濕及保養效果

中間那塊膚色 是遮瑕粉 是上完遮瑕再用手指海綿沾遮瑕粉 用按壓的方是擦上

遮瑕粉-有控油粉粒子.吸油保持乾爽.還具有柔焦效果

那天有試在手上 感覺很不錯 所以這個被我列為好想買清單第一名

rmk.jpg 

RMK柔光蜜彩餅

rmk1.jpg 

它一共有五總顏色

它吸引我的地方呢 是設計很特別 盒子小巧可愛 攜帶方便 而且是付刷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刷子來上蜜粉

還有它這塊有很多種顏色 白色那部分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吧(那天沒很仔細研究)

因為是新品 那天搜尋還沒有人有心得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不過我想到了櫃上 可能還是會不小心買了吧~~XD(好想買第2名)

 

sofina2.jpg 

SOFINA 新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好想買第3名)

這次SPF24(上圖右邊軟管狀 )的從清爽到特別滋潤型分成了4個等級讓消費者能有多的選擇

右邊是係數50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兩種

sofina0.jpg 

這是我以前剛開用SOFINA時候買的.是這種包裝 只有兩種選擇 

它擠出來是白色的 有香味 它的滋潤度還不錯 但就沒有遮瑕了

 

anna2.jpg

ANNA SUI 淨脂毛孔潔面布 上底妝前使用 可使妝感更加白皙透亮 

 anna4.jpg 

薔薇柔白防曬潤色隔離乳 這個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好想買第4名)

因為它是我喜歡的紫色 也香香的

雖說紫色可以提亮膚色 但怕擦了會太白

 


anna.jpg

ANNA SUI DOLLY Girl-洋娃娃家族幻想曲 魔幻俄羅斯

口紅上有娃娃的烙印...XD 

題外話 俄羅斯娃娃的故事(我看到的是邪惡版)

一般來說一套娃娃總共有七個由大到小裝在裡面

最原先的用意是向娃娃許願(最小的那一個) 然後把它一個個裝回去

俄羅斯人相信那些娃娃想要"重見天日"出來玩就會盡力幫主人達成願望

(變向恐嚇嗎)

順便附上我家不知道誰在哪一國買的偽俄羅斯娃娃(因為只有5個)

404.JPG 

401.JPG 

最小的來個特寫 看起來很無辜?  我們家應該沒人跟他許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