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AYURA
品名: 舒敏洗顏乳
價格: 125g/$700
膚質: 敏感性
評價幾顆星:★★★★★

以前剛開始懂得保養的時候
大多是使用開架式的產品
一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是敏感性膚質
只知道自己一天到晚臉紅紅 會癢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保養品也有分膚質
才知道自己原來有可能是對保養品過敏
剛好又看到雜誌推薦AYURA的產品
是針對敏感性膚質的
於是我就衝去專櫃(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家的東西包裝好美阿)
在櫃姐的介紹下
才知道我之前使用的保養品含有酒精成分
倒置我的皮膚會紅腫
他就推薦我用他家的舒敏系列
她們家的舒敏洗面乳是很溫和的成分
也不含有酒精
洗面乳的用量還滿省的
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後又不會緊繃 而且滿乾淨的
本來我一直以為洗面乳只是把皮膚洗乾淨並不會影響皮膚
直到用了舒敏洗面乳才改觀
因為我那時先買體驗組
真的洗完一條洗面乳(50g)
都沒發生過臉過敏現象
偶爾我友試試看用別家的洗面乳
看看是不是真的會因為洗面乳不同而過敏
結果用了別的洗面乳 臉又開始癢了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都持續在用她們家的舒敏洗面乳
一點都不想換其他品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