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圖左上開始是

冥想五感美容液@50ml 我是當一般身體乳用 冬天洗完澡擦 身體就會有淡淡的香味 感覺很幸福

冥想香精油@50ml 因為這比較油 所以大多冬天按摩時使用 我大多用來按摩腿部 按摩完也差不多吸收完了 腿部也滋潤好了

最右邊那兩罐忘記名稱了 不過他是三層的液體 最上面油狀 中間液體 下層是粉末 使用時要搖依搖先混合

這個我是把它裝在噴瓶裡面 夏天當做香氛使用 不過這都是"限定品"現在都買不到有點捨不得用

左下依序 冥想身體乳

另外那三各彩色的都是頭髮乳(限定品)

粉紅色那罐裡面也是粉紅色的乳液狀裡面還有粉紅色亮粉

綠色的那罐裡面是透明膠狀 有綠色顆粒

都跟冥想系列差不多味道 淡淡很舒服的香味 功效是"滋潤頭髮" 當作一般護髮使用不用沖洗

但我覺得頭髮還是乾乾的(是我的稻草沒救了嗎)

重點是味道很不錯

 

左邊開始 中瓶是身體乳 大罐的是沐浴乳小瓶的也是(限定品)

身體乳也是一贯AYURA的香味

沐浴乳滿特別的 裡面有綠色小顆粒 可以邊洗澡邊去角質

而且洗完全身都會香香的 很讚

右邊兩罐是凝神香露 小罐的是限定品  這是將香味輕量化成具保濕、美白、舒緩及降壓功效的果凍凝露

擦起來有點冰冰涼涼的 適合夏天使用

 

AYURA很討厭有很多東西都是限定品

所以用完後即使喜歡也沒得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