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KIEHL'S 契爾氏
品名: 藍色收斂水
價格: NT99/100ml
膚質: 敏感性
評價幾顆星:★★★★
試用心得:

之前都看網友推薦說契爾氏藍色收斂水收斂效果不錯
某次逛街突然看到
新會員可以用特價99購買一瓶100ml的收斂水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當初櫃姐說用化妝棉輕拍局部就可以了
因為我只有兩頰毛孔比較粗大
所以我都只擦兩頰用量很省
不過一開始時覺得收斂水的味道很刺鼻
甚至有點過敏 產品也因為被我放到角落去了
直到今年三月看到時
想說在試試吧
沒想到 這次再用
除了意外的沒過敏外
還發現他的控油效果非常好
我每天晚上都會用收斂水輕擦兩頰
原本我早上起床兩頰會有點油油的
擦了之後就都不會了
相對之下毛孔也不會這麼明顯了
所以現在夏天睡前我都會記得要擦收斂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