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buty shop
品名: 人參水晶面膜
價格: $630/265g
膚質: 敏感性
評價幾顆星:★★★★★


這罐面膜我已經用了五瓶以上了
因為它真的很溫和 我敷了都不會過敏
它裡面除了人參的成份外
還有用了大量的蘆薈膠
很清爽的一罐面膜
除了美白之外還很保濕
這罐的美白效果很明顯
不但可以讓膚色均勻外 還可以淡化痘疤
我每周最少一定會用一次
其他時間我搭配她們家的蘆薈水晶面膜
即使晚上熬夜
隔天膚色還是很明亮
一點都不會暗沉
夏天我還會把水晶面膜冰到冰箱裡
冰冰的敷 很舒服
還可以縮小毛孔
只是人參味道比較重
推薦給朋友 有些人無法接受
說敷上去覺得自己就是人參
跟專櫃的面膜比起來
真的是便宜又大罐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