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用AYURA到現在

應該也有五年以上了

從之前少少的櫃點到現在撤光了

我對它們家的保養品還是依舊熱愛

一方面是包裝漂亮 另一方面是我找不到別的替代

因為我超容易過敏 試過其他家的也標榜不過敏

但我還是會過敏

只有用AYURA 舒敏系列才不會過敏

所以現在變成要用網購了(不過網購有時比在櫃上買便宜很多)

雖然少了逛街的樂趣

但可以當作省錢吧(不出去就不會逛到別的櫃,可以省下不少錢)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有哪些產品吧

 有舒敏洗面乳大的跟小的,

用過狠多開架跟專櫃的洗面乳 還是覺得這條好用,泡泡算還可以,洗後有不會緊繃,不會過敏

舒敏活感平衡液 ,無油脂,用起來清爽

我有大罐跟小罐,我最喜歡小罐的瓶子(50ml)

因為旅行帶出去很方便(雖然我不常去旅行{#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大罐的是玻璃瓶 小罐的是塑膠瓶,我已經用掉很多罐了

當初我才剛買的時候瓶子就被我家姐妹預約走了

因為她們也很喜歡它家的瓶子,現在很多流落在外

最左邊的是舒敏噴霧,噴起來感覺像是把滋潤的化妝水噴在臉上

不會像其他噴霧一樣只是"水",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對我來說夠滋潤

 

這小瓶的是我的秘密武器

因為過敏三不五時來一下

有時冬天過敏十乾癢一起來

或前一天熬夜,睡眠不足引起的過敏

馬上擦上這超級黏稠的舒敏精華 一下子就都好了 很神奇{#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是舒敏抗陽飾色乳αSPF25.PA++,溫和、有效的物理性防晒處方

顏色是很淡的膚色,算是有潤色效果,重點是不會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